html模版黃渤時刻讓自己有危機感
黃渤的人生,這些年總會被冠以“傳奇”或者“開掛”之名,這個早年四處漂流,做過很多職業,且其貌不揚的男人,以草根的姿態出發,如今卻成為中國電影界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實力男星。6月25日晚,2017年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頒獎典禮上,黃渤再次憑借華語電影《冰之下》,摘下金爵獎最佳男演員桂冠,“影帝”於他似乎已經司空見慣。兩個小時之後,黃渤成為記者的微信采訪對象,而淡定如他,理智、真誠、高情商都隨著采訪的鋪展而自然流露。孕婦滴雞精
黃渤在《冰之下》中所飾演的角色是掙紮在東北國境線邊界底層,在大時代中混沌生存最終自我救贖的一個警察線人,對於表演極具挑戰。采訪中,黃渤對自己這次在《冰之下》中的角色進行瞭深度剖析:“為瞭這個角色,接觸瞭很多社會人士,能感受到他們的狀態。得獎是高興的,但重要的是點燃自己,每個獎項都是助燃器。喜劇演員好難拿獎,喜劇表演也很難的,幾乎都沒有得到過肯定。不會減少相關的創作,爭取把一百個哈姆雷特演出不同的狀態。”
當晚,在頒獎禮上他首次對外宣佈瞭自己導演的身份,目前正在執導自己的導演處女作。雖然對於自己導演的新片並未多談,但這部作品還是受到瞭不少期待,我們的采訪就從這裡開始瞭。
記者:您的作品會找寧浩演個角色嗎?反過來導他一下?
黃渤:這是個不錯的建議,挺好,寧浩是一個特別優秀的演員。
記者:離開電影圈兩年,回來就拿瞭影帝,有沒有點小自豪?
黃渤:也沒離開,其實就是從《尋龍訣》之後想停一下,可能是有那種危機感。就是自己已經有瞭一些經驗,但覺得這個東西有時候也挺害人的,我們通常稱之為演技,一開始沒有它的時候特別需要它,但是慢慢多瞭以後,你就會發現,唉,會瞭這三板斧好像能應對好多的事兒,我們就開始用這三板斧應對所有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有一些演員,開始覺得還不錯,但慢慢怎麼就……其實我也怕這個圈子,會套在自己脖子上,而且慢慢失去表演的樂趣,這個就壞瞭啊!
從《親愛的》開始吧,其實一直在嘗試做一些調整跟改變,有一些東西是需要自己冷靜一下,總結一下。這是個過程,就是我希望慢慢地是不是可以不用那麼激情,或者說不用那麼奔放,不用那麼失聲痛哭,就是簡簡單單,不用過多筆畫的勾勒出一個大傢能夠認可認同,有感受的一個人物。
記者:獲獎後你說喜劇演員總是不得獎,這是否意味著以後你就慢慢遠離喜劇?
黃渤:你看惹麻煩瞭,我是開玩笑的,我說演喜劇沒有出息,是因為我之前演喜劇很難拿獎。這個是從國外到國內,從一百年前到現在,你是卓別林也好,金凱瑞也好,或者周星馳等等也好,其實大傢都知道喜劇很難演,但是演好瞭的人也確實很難拿獎。
記者:獎項對你來說還重要嗎?票房號召力夠瞭就行?
黃渤:其實獲獎這事兒啊,慢慢就想明白瞭。有瞭你就高高興興的,皆大歡喜地拿著慶賀慶賀;沒有也很正常,這個並不是你付出瞭它就一定會給予你的。我說它就是我們這個成長路上的助燃劑,但是它別變成目的地。
我也不認為我有什麼票房號召力,有的時候當然有你自己的努力,有的時候是運氣好。但是有號召力是福是禍也說不好,其實這兩年沒接戲也主要是因為這個,因為它慢慢開始對你產生瞭作用,開始過來要挾你,這個戲票房會不會好啊?這個會不會有風險?其實有時候我們創作的樂趣就來自於對一個未知的,對一個看起來不太好完成或不可完成的事兒的每一次嘗試之中。
記者:這麼多演員紛紛轉型做導演,是因為演員這個工作缺乏安全感麼?



黃渤:演員缺乏安全感,沒有。其實演員是電影裡面的一個環節,但是跟導演相比較來說它有不同之處。我這次在做的這個電影差不多七八年前就想弄瞭,覺得特別好玩兒,想起來就會興奮。目前做這個,對我來說是有難度,因為導演和演員是主觀客觀來回跳換這事兒,這是有點兒折磨。但因為喜歡,就嘗試一下,即便有危險。也做好準備去面對失敗的兒童雞精推薦結果,這都很正常。誰能保證誰永遠成功瞭,是不是?

本報記者 范璐



(原標題:黃渤時刻讓自己有危機感)

台中滴雞精門市

本文來源:山西新聞網-山西晚滴雞精價格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兒童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xt775p5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