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范冰冰獨傢披露李晨戛納行浪漫幕後 計劃40歲退休


新浪娛樂對話范冰冰

窗外,隆隆的煙花聲昭示著一場盛大落幕,三個小時前,第70屆戛納電影節各大獎項已經揭曉;屋裡,評委范冰冰做完我們的專訪後,也將為自己為期十二天的戛納評委之行畫上句號。

一開始,她以為離傢這麼久會很難熬,而現在范冰冰隻覺得意猶未盡,還希望再來一個十二天。緊繃的神經終於放松瞭下來,興奮的心情還沒褪去,再加上此時此刻的不舍,這種復雜的情緒讓一個更加敞開心扉的范冰冰出現在我們面前。

何況這次我們派出的采訪團也是范冰冰的“老朋友”瞭,比如攝像大哥就在戛納海灘偶遇瞭突襲戛納僅四小時的李晨,成功get瞭一條撒狗糧的獨傢新聞。范爺也被敬業的小浪逗樂瞭,還笑著直誇:“把我拍得好瘦啊!”

氛圍如此愉快,所以,在這個戛納閉幕夜的午夜零點,我們和范冰冰有瞭這場信息量很大又很嗨的聊天。

范冰冰首次披露瞭自己當上戛納評委的過程,還爆料瞭自己在評審團裡的角色定位;不僅透露瞭自己拍攝文藝片的片酬,還告訴我們自己的退休年齡和計劃;最後還獨傢講述瞭李晨四小時戛納行背後的浪漫故事。

答案就不劇透瞭,往下看吧。

一封郵件讓范冰冰成為戛納評委

新浪娛樂:在戛納你感覺到大傢對你的認知是女演員嗎?因為可能國內更傾向把你當作女明星。

范冰冰: 我來做這個評委,隻是接到瞭一個Email的邀請,我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郵件上說70周年會有一個亞洲的女的評委,我們希望是你。可能是因為有兩次A類電影節的獎項,這個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他們也看瞭《我不是潘金蓮》,可能他們覺得第一是有這個資格,然後在影響力方面可能有他們需求的部分,我覺得不可否認吧。

范冰雞精推薦

新浪娛樂:你是什麼時候收到瞭邀請Email?第一反應是什麼?

范冰冰: 提前大概十天左右吧,一想都快瘋瞭。是臨時接到這個通知瞭以後才去通知劇組,所以劇組也是做瞭很大的努力吧。

新浪娛樂:在Email之前一點風聲都沒有嗎?

范冰冰: 沒有。

新浪雞精何時喝娛樂:當時會有膽怯和忐忑嗎?

范冰冰: 沒有,我很高興。

新浪娛樂:在你的字典裡是不是不存在忐忑這件事情?

范冰冰: 我覺得我又不是來選女演員,我沒什麼忐忑的。在聖塞巴斯蒂安我會忐忑,我也會覺得緊張、不確定、沒有安全感。但是這一次是一個評委的身份,其實看電影的那個過程是我非常非常期待的。

確實我的字典裡面害怕或者膽怯的出現的次數是比較少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好事情,是我職業生涯當中的一個很特別的經歷,你也不可能今年做評委明年還做評委,可能十年或者十五年之後回頭再想一下,也會覺得是件挺棒的事情。

新浪娛樂:當時收到這個好消息,第一時間跟誰分享瞭?

范冰冰: 就還是跟傢裡人跟朋友,就說我得走這麼多天啊。

新浪娛樂:第一個分享的難道不是晨哥嗎?

范冰冰: 也是晨哥啦,就微信分享一下,他也不在身邊嘛。

李晨突襲戛納竟然瞞瞭范爺

新浪娛樂:這次李晨來戛納四個小時,還被我們這位攝像大哥偶遇到瞭。

范冰冰: 難怪這麼眼熟,哈哈哈。因為他實在是沒有時間,他當時正好在錄跑男的最後一期,我也不知道他買瞭票。那天我來戛納的時候還有媒體問我:李晨會來嗎。

新浪娛樂:也是我們這位攝像大哥問的。

范冰冰: 哈哈哈,會不會覺得我很壞(捂嘴笑)。但其實我是真的不知道,而且去機場接他什麼的我都不知道,他就沒有讓我的同事告訴我他要來。那天早晨我看完瞭電影回來,正準備吃早餐,他就進來瞭,我都傻瞭,當場就愣在那瞭,我同事才說昨天晚上晨哥說他有時間。他知道如果我要知道這件事情的話,我肯定不會讓他來,因為實在是太折騰瞭。第一很遠,第二他要從法蘭克福轉機到尼斯,再開車一個小時過來,這中間的路程差不多要將近8個小時。太累瞭,別折騰瞭還不如好好睡一覺保命要緊。我們倆常常沒有時間睡覺,工作都太忙瞭,他那個電影一直在拍夜戲,拍瞭22個通宵。

小浪的攝像大哥(圖中間盯著攝像機這位)拍到瞭李晨突襲戛納的獨傢

新浪娛樂:晨哥還在微博上發瞭你這次戛納幾套造型的拼圖。

范冰冰: 還沒來得及看呢。因為我的手機從今天(閉幕滴雞精價格式當天)早上8點就被沒收瞭,一直到頒獎之後才給我們。

新浪娛樂:他有跟你說過他最喜歡你的哪套造型嗎?

范冰冰: (聳肩擺手無奈狀)對於直男來說,造型這件事情可能他也不知滴雞精哪家好道,看不懂吧。

新浪娛樂:感覺你這次的紅毯造型還都蠻低調的,是刻意為之嗎?

范冰冰: 我覺得就是你每做一件事情,都要知道你到底在做什麼,適合你身份的穿著其實也是做事情的一個原則。第一我不是有電影入圍的人,第二我也不是代言人的身份。衣服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表達吧,我覺得這樣的身份就該有這樣的表達。

新浪娛樂:聽說開幕紅毯其實原本計劃的不是那套?

范冰冰: 開幕紅毯其實是件襯衣,或一個長裙。但它就是還沒到,就很不可思議,人到瞭我的衣服沒到。所以我就臨時找瞭一件衣服晚上就穿瞭。

新浪娛樂:閉幕紅毯的裙子好像有點露臀哦,傳言有點小失誤?

(工作人員:有一個裸色的底襯,還有很厚的龍骨在裡面。快說清楚這個事兒哈哈。)

范冰冰: 我都沒看到後面到底是什麼,根本沒來得及看後面。有一個裸色的底襯,很厚很厚,哈哈哈。是一個裸色的襯裙,很厚很厚,在那個裙子的襯底裡邊。(鬼畜重復ing)

評委的日常 “他們覺得我是個怪女孩”

新浪娛樂:當戛納評委是你演藝生涯中特別重要的一件事情,現在這個12天的工作結束瞭,你是覺得松瞭一口氣呢,還是有種盛大落幕後的失落感?

范冰冰: 會覺得好像還不夠。當時接到當評委的消息時就覺得很開心興奮,一開始抱著來學習,要為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做一下爭取的心態。然後知道有十二天這麼長,基本上是我在國外除瞭拍電影待的時間最長的一次,就覺得時間會不會很難熬。但第一天過的時候就想說,哎,今天過完瞭,第二天又過完瞭。今天下午我還在默默地想,十二天這麼快都過完瞭,覺得還意猶未盡,還想再有個十二天才夠。今天頒獎典禮一結束,我看每個人都放松瞭。大傢都覺得沒有那麼緊張瞭,在這個過程中大傢都把這當成可能這一生中都必須要去認真完成的事情。

新浪娛樂:你看片的時候有睡著過嗎?

范冰冰: 我必須拿火柴棍把眼皮支住,因為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就很重要。我的同事有時候就會很好奇,因為他們陪我看有時候也睡著,就覺得說這麼悶的電影你怎麼可能不睡覺。但是我覺得首先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我的專業,我既然來瞭就要做好。第二我覺得悶也有悶的道理,你要看它到底怎麼個悶法,為什麼這麼悶的戲也可以入圍,我還是想要搞清楚為什麼。我必須要對它尊重,無論你覺得精彩還是悶,我覺得這對這個電影也公平。如果我真的打盹十分鐘二十分鐘,可能我就錯過瞭好東西,討論的時候就討論不出來,我覺得挺可惜的。

范冰冰閉幕紅毯上與阿莫多瓦、雞精禮盒勞模姐一齊亮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xt775p5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