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郝蕾稱不懂得表達感謝 飆臟話怒斥狗仔
20日晚,郝蕾憑借在電影《第四張畫》中的精彩演出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對此,郝蕾於21日凌晨在網上發文表達瞭對支持者的謝意,也表現出對采訪的厭惡。另外,她還透露自己被狗仔偷拍,文字中充滿瞭憤怒,甚至用臟話問候,勸偷拍者要“請珍惜你的生命。”



郝蕾(資料圖)

網易娛樂11月22日報道(文/木木言) 20日晚,郝蕾憑借在電影《第四張畫》中的精彩演出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對此,郝蕾於21日凌晨在網上發文,文風依舊犀利,稱:“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同時,她表達瞭對支持者的謝意,也表現出對采訪的厭惡。另外,她還透露自己被狗仔偷拍,文字中充滿瞭憤怒,甚至用臟話問候,勸偷拍者滴雞精門市要“請珍惜你的生命。”

郝蕾:我不懂得表達感謝

在這篇名為《我是郝蕾》的文章中,郝蕾表示自己是一個不會表達感謝的人。“所有人得獎都會感激自己的父母,因為我想不到那麼多,也不懂得表達的方式。所以,當我拿到十七年來第一個有關表演的獎項時,我想不起來那麼多。回瞭各種感激的短信以後,我才想起給我父母打一個電話。”郝蕾媽媽感慨道“老天爺終於睜眼瞭!”,並且反復叮囑女兒在接受采訪時要謙虛。

郝蕾:又要開始不喜歡的工作瞭

雖然郝蕾父母反復告誡女兒采訪註意事項,但是郝蕾的博文中仍然流露出對采訪的抵觸。“當我得知我獲瞭一個獎,就開始各種我不喜歡的工作瞭,各種記者打電話過來說著不知所謂的話。”同時,她也憤怒地斥責狗仔。“被我發現的頭號是3尾號是8的一輛莫名其妙的車在跟著。但是無所謂,哎……我們是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有人覺得拍拍和跟跟就活在你的世界裡,那我隻能說:傻*!請珍惜你的生命吧!”

郝蕾: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因為“罵河南人”事件,郝蕾一度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倍受爭議。但這位特立獨行的演員似乎從未想過改變。在文末,郝蕾寫下瞭一段標榜自我的宣言,稱不以獎項論成績,也不會因為什麼改變雞精何時喝自己。“無論我做不做演員,或者做不做這個行當瞭,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加油!生命是多麼珍貴啊!不是一個職業,一段愛情,一曲挫敗,一瞬成功就能夠定義的!”

郝蕾博文《我是郝蕾》原文

親愛的們:

當我得知我獲瞭一個“獎”,就開始各種我不喜歡的工作瞭,各種記者打電話過來說著不知所謂的話。現在,我才從《柔軟》的女醫生走進那所謂的獎裡面。看著虛偽的眼淚,真心的笑意,以及現在還在陪伴著我,幫我打字的朋友們。我覺得,我應該對你們說點什麼。為難瞭!

所有人得獎都會感激自己的父母,因為我想不到那麼多,也不懂得表達的方式。所以,當我拿到十七年來第一個有關表演的獎項時,我想不起來那麼多。回瞭各種感激的短信以後,我才想起給我父母打一個電話。我媽媽說:“老天爺終於睜眼瞭!”我剛想說點什麼,可是她緊接著說:“接受采訪的時候,要謙虛。”我已經跟我爸爸十幾天沒有聯絡過瞭,今天非常的高興,借著這樣一個情緒,我跟我媽說:“我爸呢?”可是我爸接電話,還是那句:“采訪的時候,要謙虛。”

謝謝你們!用一句柔軟中的臺詞:“所有人都很孤獨。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瞭解。”

我為擁有你們而驕傲!!!!!燕窩禮盒推薦


幾年前,我去做訪談。下電梯的時候,有兩個人,站在那兒。我不會太在意,因為人很多。可是,我上電梯的時候,那兩個人說:“我們很喜歡你,可以簽個名嗎?”然後很理智地讓我上去。前天,有一個朋友,送瞭我一本78年出的書——《頤和園》。最後一頁,是第78頁……今天,還有兩位朋友,拿著一路以來與我的合照簽名……我能說些什麼呢?我喜歡把眼淚留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感激留在我的演出中,謝謝!(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別怪我不睡覺,雖然已經五點瞭。不知道百度我的賬號是多少,為瞭證明,我會貼在我的博客裡)

或許明天,你們又要承擔一些瞭。因為今天晚上,我們笑過,哭過,不靠譜過,也有被我發現的頭號是3尾號是8的一輛莫名其妙的車在跟著。但是無所謂,哎……我們是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有人覺得拍拍和跟跟就活在你的世界裡,那我隻能說:傻*!請珍惜你的生命吧!

無論我做不做演員,或者做不做這個滴雞精團購行當瞭,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加油!生命是多麼珍貴啊!不是一個職業,一段愛情,一曲挫敗,一瞬成功就能夠定義的!

推薦滴雞精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xt775p5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